followers.

中学生涯。结束

记得六年前的今天, 我还在等着高三毕业的日子到来. 每一天每一年都在倒数着. 如今我却想再留着那待了六年的第二个家. 很快地, 明天即将成为兴华校友, 这应该是件开心的事因为我终于可以不再碰书不再每天早起, 但仔细想想, 现在怎么没有了那股想离开学校的感觉? 或许学长姐说得对, 直到你毕业那天, 你才会知道其实一直都很想待在学校.

毕业了, 想必以后出社会不能再像在学校那样吊儿郎当,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, 我都保持着那嘻嘻哈哈又笑得超级大声的样子. 或许这些样子以后只能收藏起来? 第50届高三生将离开那美丽又充满了自己的故事的校园. 再好的故事总有结局, 就让我们一起为6年的中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.

谢谢曾经陪伴我的人, 谢谢教导我的所有师长, 庆幸有你们出现在我那段最青春的岁月里才会早就今天的我. 以后, 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分. 金花老师说的: 天地,良心!

我们,
有缘再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